長久以來感謝大家的支持

每個點閱、每筆留言

都像是對我的鼓勵。

 

花這麼多心思整理照片 、  

分享旅遊秘訣與搞笑,

只要能幫到大家

就覺得自己是有那麼一點價值的

 

版主去年  經歷了人生最大的一場低潮

失去了許多心裡很在乎的人

心像是被刺了好幾刀

但因為要保護對方   自己什麼都不能說...

 

如同《絕命毒師》裡,古斯對主角講的

 A man provides. And he does it even when he's not appreciated, or respected, or even loved.

    He simply bears up. Because he's a man.」

 

曾經以為只要對話   人們終究是能互相理解的

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嗎   哈哈...

雖然妳拒絕溝通對話

只要時間久了   總有一天靜下心來 

會知道我的心意的吧。

 

我一直都是那個我

希望妳一切都好的那個我。

幼稚的那個我。

 

妳曾說:

「我懂你  你也懂我  不是嗎?」

 

是   妳選擇保護自己

我也選擇保護大家

這樣就是最好的結果

那年沒買到的杯子  一直都在 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tfou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